我的毕业旅行

娜姐、小羽和我

我们的毕业旅行。

著名旅游景点太俗了──比如丽江。

所以选择了较著名旅游景点——大理。

倒腾了一天到古城。

青瓦白墙

不要钱的太阳

高兴坏了。

载着小羽沿环海路线骑了十个小时。

晚上就躲在旅馆,烤鱼、烤鸡腿。

江山易改,宅性难移。

旅程结束很突然。

娜姐的手机在丽江被偷了。

就知道著名旅游景点会坏事儿。

我的头巾过火车站安检也掉了。

回学校就开始赶论文。

还为最后一个月要天天吃饭K歌而苦恼,

送走娜姐前
却一首歌也没唱过。

虽然不喜欢S,
但却记得她走之前买的夜宵,
认真地对娜姐说“这是一颗优秀的卤蛋”。

楼下有男生大声地表白,
我们像老处女一样磕着瓜子,
猜测着这一对什么时候会分手。

毕业照里到处是互相挡镜头的样子。

送娜姐
在检票处被拦了下来
和小羽
不停地打打闹闹
娜姐转身看了我们一眼
说好一起减肥,她却一个人瘦了下来

回去靠着地铁门忍住不让眼泪掉下来

送小羽
22点的火车
通知晚点五个小时
两个人看百变大咖秀笑得乱七八糟
厨房师傅给我们调大音量
问我们有那么好笑嘛

检票的时候
眼泪还是不争气的掉下来了
她不看我
最后给我一个拥抱
她真的好瘦
我却立马转过身
一个人逆行在前涌的人群中
用手捂着脸
因为留鼻涕了
没带纸

上次哭得像傻逼的时候
是娜姐还陪着头发剪得像傻逼的我

还有火车站的肯德基真TM贵
还没有厕所

评论
热度 ( 1 )

© 波普 | Powered by LOFTER